今天接獲一位消費者來電

電話那頭氣急敗壞

說"你們的金針都碎碎的,根本就是大陸貨嘛..,我要把你們上網,找消基會爆料....."

然後,我家老爺請問她是在哪兒買的,她說"你別管我哪買的...."

 

好..

我知道消費者買到不好的商品一定脾氣馬上就來

我們也都是消費者,將心比心,這個我懂

請問在哪兒買的,可以確認商品出貨過程到零售商,到消費者手裡

哪個地方出問題

有可能運送過程,貨運公損毀

有可能零售商保存不當損毀

有可能我出貨的時候把不良品出貨了

這都可以找出問題然後改善

妳不幸的被問題找到,所以發現不良商品

我也很高興妳的告知,

所以妳要心平氣和反映給我,然後我想知道妳想者麼獲得補償

如果零售商不處理,我們會處理

背後我們在跟零售通路自己解決

這就是問題的解決,

大企業都能出問題了,何況我這個小小農家

但,我們很有誠意處理問題

 

也要告訴大家一件事

最近都有詐騙集團利用各式的方法來欺騙比較憨厚的農民

所以我們不得不謹慎一點...

 

希望結善緣,平心靜氣好好說

祝大家  安好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