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發一道新料理

以我的農場旺季時遊客的流量太大

所有的菜以午間來說都要以能快速料理的比較好

避免遊客等太久

因為每道都是  現炒  現煮

沒有大鍋菜  炒好等著客人用

 

今天開發的新菜

因為 前先時候  我家老爺到越南 去玩

回來就帶了"很多"的特產伴手禮

其中有"很多"的椰子粉,椰子油,椰漿

這要幹甚麼啊

 

於是  今天有靈感

朋友送我一堆的南瓜

還有正港的土雞

 

所以我便用很純的椰油來把洋蔥辣椒香菇爆香

南瓜切小塊  小火炸熟

再放在一起  加上鮮奶  椰子粉  奶油  最重要的金針

小滷一下  把湯汁變濃稠後  起鍋  灑上起司

然後烤

 

結果出爐   我的眾白老鼠們   一致認為好吃

連免費試吃的遊客也稱讚

我想這道即將上檔的金針風味料理  

會安排在有預定的用餐客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