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業時間 上午6:00~下午14:00

 

"玉里麵"在號角響起阿翔與號子的旅遊節目中介紹給大家

玉里這個城鎮賣玉里麵的有好幾家

主要是因為玉里的麵體Q有嚼勁

有的把它做成擔仔麵

有的很商品化有很多口味   有魷魚羹麵    楊春麵   肉燥麵  等

但是我只推薦一家

因為這家麵料理只有一種

我特別推薦 排骨麵 而且是乾麵

好吃在哪裡..

這個店家  不愛特別裝潢   個性在麵好吃何須搞裝潢

他們的滷排骨   跟別家都不會一樣    真的是用特製的香料    精心去熬煮

排骨滷到透   入味

濃濃的滷汁  淋在麵上   少了湯湯水水   在嘴裡的滋味濃郁的肉香   軟嫩的排骨   加上 Q彈的麵體

真是會再想去吃一次

店面不起眼   但就像   還有一家大家聽過的滿妹豬腳一樣    早先店面都不起眼    但是卻隱藏好吃的美味

 

所以有機會到玉里市區    去這家試試...

吳媽媽堅持樸實  

 

曾經  我一個朋友  還特地遠從台北  要我宅配一碗給她 

我想  這碗麵的誘惑   真大


地址:981花蓮縣玉里鎮中山路一段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