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那天

接待了游小姐的行程

後來發現原來花蓮如果走比較深度的路線

還買多地方可以去的

介紹個好地方

西元1917年,日人為了安定遠渡重洋開墾思念故鄉的日本民心,為了提供一個讓日人移民安定的力量,也為了傳教,一位名為川端滿二的長者,於是決定在此籌建屬日本真言宗高野派的『吉野布教所』,即現今的『慶修院』。慶修院在當時除了是日人的精神信仰中心外,並具備了醫療所、課堂室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多種功能。

而慶修院(吉野布教所) 在經歷日本移民時代的風光,也經歷半個世紀的沉默與殘破,近幾年,在花蓮縣政府文化局、地方文史工作者、花蓮青少年公益組織協會等各方的努力下,經過古蹟的整修與人文精神的重建之後,為目前台灣保存最完整的真言宗寺院,不但是東部地區保持最完整的日據時期神社古蹟外,也是台灣國家古蹟,更是日本人來台旅遊尋根拜訪的觀光景點之一。

在美麗得湖光山色下

大夥悠閒的在湖面上

踩船

林田山其實還滿大的

可以在這待個一兩個小時

很有40年前的感覺

只可惜

第二天的泛舟行程

被突如其來的打雨打亂了

當天晚上大夥才泡完湯

就下起大雷雨

說實在的 我都第一次遇到這麼大雨還在雨中開車

簡直是陸上行舟了

說真的

我還滿怕的...

 

下次囉   再好好接待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