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你有錢, 敵不過山上的骨氣!

你再多的錢, 也只不過給我一頓飯的錢, 有錢的沒錢的都是給我一樣多.

今天兩位客人, 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 長得好不好看倒是其次,但是臉上絕對沒有親和力! 
進來便問了: 你們有甚麼吃的? 
我: 我們有風味套餐! 
奧: 甚麼內容! (趾高氣昂)
我: 我們以金針作為主題, 搭配在地材料, 品嘗在地滋味!
奧: 有菜單嗎?
我: 我幫你們配好! 無菜單料理! 請問您有特別不吃的嗎?
奧: 那到底有甚麼?

這時! 另一對騎機車來的客人, 在門外就聞到他們的親和氣息!
好客:請問有供應餐點嗎?
我:有阿! 現在有雙人的套餐, 適合你們!
好客:好的! 我們可以做外面嗎?
我:好, 外面比較涼, 我先送一盒茶給你!
好客:好! 謝謝.

於是我又多送了一到私房菜給這對!

那.. 那對有錢人呢? 不知道去哪兒了! 我光招呼好客就沒時間裡他們了!
我有骨氣不稀罕! 但您卻因為奧氣而要挨肚子在這山裡!
有必要嗎?

我怎麼知道您是有沒有錢! 您也沒給我看! 也沒說要多給我!
我只是從您的態度感覺您是有錢的爺!

我有錢的朋友各個都是謙虛恭敬有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