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有遊客說! 六十石山比赤柯山美! 六十石山比赤柯山熱鬧!!

哪一座山美, 這我不會評論,也不會發表意見, 只有你都看過體會過感受過,才會在心裡有註解!!

畢竟很多人去過兩座山都說各有特色,缺一不可!!
你去都去過了嗎!!
⋯⋯

六十石山比赤柯山熱鬧! 這點我很認同, 畢竟六十石山走的是觀光風景區路線, 赤柯山走的是休閒農村路線!

所以我個人並不希望巴士上赤柯山, 會壞了這裡的景致以及寧靜, 建議到六十石山去朝聖!

有人說赤柯山柳暗花明又一椿, 值得你好好的放空放鬆兩天一夜沉澱一下!!

如果是一日遊的, 就請到六十石山去! 這是趨勢!..

看到這則報紙:六十石山發生車禍, 這我也非常不願見到, 山區路線小心行駛, 減速低速檔下山最安全. 過彎多按喇叭, 在赤柯山我也遇過少年郎 , 把山路當賽道, 非常令人生氣!!

但是如果因為當地接駁業者搶客鬥毆! 這就非常不好, 難道都是人多遊客多的現象??

希望訪客靜下心, 放慢腳步! 細細領略兩山的美....

from:
赤科山農村社區發展協會 理事長 陳期泓 (阿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