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22.jpg

這幾天,濕又冷

油菊也是成熟的時候

開滿一片黃,

全身包得密不通風後,開始一朵一朵的摘下來

然後慢慢烘乾

油菊:殺菌效果很好,如果上呼吸道不適的人

可以沖茶飲用

還有很清香的味道

目前,這個的乾製品,貴得嚇人

所以,自個得種一些,烘來自己保養身體用...

希望讓身體排毒,減輕負擔,讓細胞年輕一點.....

一整天,並不能採多少,而且還要有耐心

DSC00424.jpg

沒得賣,只有招待,親臨的朋友...

DSC00425.jpg

我之前有試過

利用胡椒薄荷+烏龍茶(我自己的)

調製"醒腦茶"

每天清早喝一小杯

真的...  精神就來,馬上清醒

現在發現,利用油菊+烏龍茶(我的)

效果也不錯,味道更特別

寒流來,我就取三四朵+六七顆茶葉

放到我的口袋杯保溫罐,

隨時都能保持溫暖..

DSC004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