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三十分      天剛亮

後山隱現在雲霧裡

其實    昨夜下了一場雨

我的杯子裡    盛滿剛煮好熱騰騰的曼巴

溢出的香氣    融合在這雲霧其中

就像把咖啡灑在整個空氣裡

呼吸一口   讓整個人舒醒來

我選了一個背景音樂   在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舒服的聽著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在這個環境    氣氛中

你可能會想放空    不說話     靜靜享受山林的自然音府    或許你會閉起眼睛..

  

我走到田裡頭   我家的工人才剛上工

在遠處    就聽見他們唱起山歌(其實是原住民歌聲)的音律迴盪

隱約在清晨飄渺的雲霧裡  

深呼吸一口大自然的氧氣   吸收一點芬多精   調理身心

這一景   這一刻

只有此山有..

 

 

再過不久   雲霧散去    陽光普照   又會是另一種不同感受

 

有人說  如果每天都生活在這樣的環境裡   一定會很長壽...

我想   還會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赤科農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